close

我擦咧,這個申請了頗久的ID

突然想起的時候已經是四年後了!

我擦咧,這個年頭還會有人玩blog咩?!

全部人都跑去facebook按按美女like

尤其是露__的那種照片

哇塞,一堆人跑去like((旁白:好像你自己也是看爽爽...

可是馬克蝦米蛙哥這位仁兄發明的facebook好像頗敏感

按了別人like就會跳出來,噢買葛!害我想按like來引起女神注意都不行

別人就會把我歸類成豬哥了((旁白:拜託人家已經把你歸類豬哥了...

不能這樣!我還是默默的看好惹...科科...

講到按like的事情,我就很好奇有一種人會like自己的status,照片,youtube影片...etc...

那種心態到底是怎麼樣的?自己按自己like就好像自己在吸自己的小__ __ 一樣

((怎麼好像越來越語無倫次了...

好啦,其實只是讓這個重新開張的blog有點文字一下...

也沒什麼好分享的,就是要隨便寫寫好像很專業這樣就好了 XD

先閃人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Om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